【叶黄】种了一朵少天花(3)

然而我说着要在29号之前完结,可是却还在玩游戏,于是暗搓搓跑来码字x今天三次事多,这章出奇的短。

想打自己


接上篇。

#ooc


自从上次以后,叶修再也没敢疏忽过黄少天,每天睡下直接都确认一遍没有把他忘在哪里。

黄少天每天作息规律,加上督促着叶修按时浇水施肥,最近已经越来越茁壮了,又多长了几片嫩绿的叶子,有事没事一翘一翘的,看着越发惹人喜爱了。

“叶修叶修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,又抢蓝溪阁的boss,人家小许也不容易,你整天欺负人家好嘛好嘛好嘛!”

“呵呵我乐意。”

然而黄少天咋咋呼呼的声音也透过话筒传进了游戏里,蓝溪阁众人只闻其声不见其人,显然自家副队也救不了自己。

黄少天挥舞着叶子表示抗议:“你等着你等着等我变回去之后跟你大战三百回合,有种来pkpkpk啊!看你还敢不敢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!”

“明天开始不给你浇水了,渴了自己找水龙头去。”

黄少天顿时觉得自己太冲动了,好像应该先讨好这个叶不修,反正君子报仇十年不晚,还不如快点开花变回去再跟他吵。

黄少天第一次无语凝噎了。

片刻沉默过后,最终还是黄少天先开口了:“那啥,老叶,今天你还没给我浇水。”

叶修歪过头看了一眼黄少天:“水龙头出门右拐卫生间,不谢。”

“老叶你认真的?”

……

”叶修叶修你没良心!爱呢爱呢爱呢!你就忍心看我活活在这渴死!我还没来得及开成一朵娇花呢!“

”爱不都给你了?“

”我没看见!爱在哪!我渴了啊!“

叶修起身瞅都没瞅黄少天,径直迈步走出了房间,身后依旧是黄少天嚷嚷着的抗议声¥&#%......

几分钟之后叶修回来了,不顾黄少天的反抗,伸手把黄少天从桌子上搬起来。

“叶修你干嘛,你放开我!我要告你不爱护花草!你有听我说话吗!”

“安静点。”

叶修将黄少天放在了窗台上,从墙边拎起一个喷壶,抬手朝着黄少天浇去,黄少天的声音挣扎着被浇灭了。

叶修放下喷壶,看着晶莹剔透的水珠落在黄少天的叶子上,一颗颗滑落下来,深埋进黄少天脚下的泥土里,湿润了泥土。

“唔...叶修你干嘛...”

“你不是问我爱在哪吗?”

叶修伸手弹了弹黄少天的叶片,又有几颗水珠落了下来。

“少天快点开花,我好好爱♂你,我好好爱你。”



#黄少天觉得今天叶修的画风不太对

#卧槽等等老叶你说啥,好像哪里不对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17)

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。